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17什么时候开始内测?玩游戏首选Golink免费加速器

使命召唤17什么时候开始内测?玩游戏首选Golink免费加速器

新闻 官方 2020-09-01 13:24:59

 年货大作《使命召唤》系列最新作《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已正式公布,游戏本体将于11月13日正式发售,不过在此之前游戏会先公开测试本作的多人模式。而具体测试时间现暂定为10月8日,而测试包含的具体内容接下来就和Golink免费加速器(www.golink.com)一起看一下吧。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 冷战》将于11月13日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通过战网)。本作是《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正统续作,由Treyarch和Raven共同开发。该作的PlayStation 5/XSX版本将在圣诞假日季推出。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内测的所有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保持关注了。这次测试内容主要以多人模式为主,那么游戏加速器自然要给力才行了。Golink免费加速器作为一款真正免费的加速器有效解决日常游戏中的所有网络问题,一键解决高ping、丢包、掉线等问题,VIP通道更是支持游戏高速下载,一键极速畅快体验,点击下方传送门即可免费体验哟~https://www.golink.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