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猎世界:冰原》将推出廉价版 数字版售价也会下调

《怪猎世界:冰原》将推出廉价版 数字版售价也会下调

新闻 178整编 2020-08-31 13:28:08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大师版》将于9月3日推出售价为3990日元(约260元)的廉价版。廉价版的内容将与原版游戏一致,同时游戏的数字版价格也会进行下调。

数字版价格将进行下调:

《怪物猎人世界》优惠至1809日元(约合人民币118元)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优惠至2718日元(约合人民币177元)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大师版》优惠至3627日元(约合人民币236元)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大师豪华版》优惠至4536日元(约合人民币296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