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站独家手游《灰烬战线》于苹果商店开启先行预订

B站独家手游《灰烬战线》于苹果商店开启先行预订

新闻 178整编 2020-08-27 18:01:23

近日,由bilibili游戏独家代理的军武拟人战略手游——《灰烬战线》已经在苹果商店开启了先行预订,下个月23日将开启全平台公测。

《灰烬战线》本次上线将开启开局超级福利——无限免费重抽:新手玩家在免费十连抽完后,系统会询问玩家“保留”还是“重抽”,届时,玩家便可以一直抽到心仪的角色再选择“保留”。

在《灰烬战线》中,人类创造了叫做“DOLLS”的少女兵器与“灾兽”进行对抗,“DOLLS”按照兵种分为防空车、攻击机、轰战机、火炮、歼击车、坦克、战斗机,制作团队完美的还原了这些军械的细节,对此感兴趣的军宅们可以好好研究一番了。

在玩法上,《灰烬战线》也做到了特别之处,打造了“陆空联动”的多维玩法,为玩家们带来了别致的战斗体验。

9月23日,《灰烬战线》将开启全平台公测,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