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古世纪》版本持续更迭,新篇章重塑经典

《上古世纪》版本持续更迭,新篇章重塑经典

新闻 官方 2020-08-27 13:49:11

 2016年4月,《上古世纪》国服公测正式开启,相比韩服,国服增加许多中国传统元素。古典中国风副本烟飨之庭、猴年猴赛雷的战宠齐天大圣孙悟空、琵琶、笛子、古筝等极具中国古典风的元素被加入其中,在高自由度的上古世界中,处处散发着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

《上古世纪》版本持续更迭,新篇章重塑经典

2018年10月,上古世界开启新大陆“悉拉玛山脉西部”,大陆居住的“悉拉玛族”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被遗忘的“古代装备”渐渐在人们的记忆中清晰起来,并以独特的获取方法和升级方式重现于世。此外,随着新大陆一起开启的,还有上古世界的第11种天赋——憎恨,这意味着玩家可体验的职业从120个增加至165个。

《上古世纪》版本持续更迭,新篇章重塑经典

2020年5月,重返神之庭院全新版本开启,开辟“神之庭院”地图全新区域,“秋季庭院”、“冬季庭院”相继揭开神秘面纱。随着全新地图“神之庭院”的开放,全新副本“烟飨守护战”和世界BOSS相继与玩家见面。与“神之庭院”同时开启的,还有主题服务器【英雄争霸】。

《上古世纪》版本持续更迭,新篇章重塑经典

2020年9月,《上古世纪》经典服将开启,新服预约共享百万豪礼,预约开启仅短短几天时间,预约奖励3000人礼包、5000人礼包、10000人礼包均已达到目标,新服开启后所有预约玩家均可一次性领取所有的预约礼包。

此外,邀请好友更有机会获得优雅之夜的怪盗阿米达坐骑,老友回归还能获得永久平安回归晚礼服一套以及三大神秘奖励,福利之多可谓是让玩家拿到手软。

《上古世纪》版本持续更迭,新篇章重塑经典

除了诸多福利迎接新服,官方还将陆续开启海上冒险、风景党计划以及新服专属活动等几大活动共同庆祝即将开启的新服,多重活动、诸多福利助力经典服狂欢,更是回馈广大玩家对上古多年的陪伴。

《上古世纪》版本持续更迭,新篇章重塑经典

版本持续更迭是游戏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焕发新活力的体现,在9月即将开启的《上古世纪》经典服,意味着上古将重塑经典,广大玩家定能在经典服中再次感受广袤无边的上古世界的独特魅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