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梦江湖》联动“我是谜”展开剧本杀征集大赛

《一梦江湖》联动“我是谜”展开剧本杀征集大赛

新闻 178整编 2020-08-26 16:28:07

近日,《一梦江湖》与“我是谜”APP正式展开剧本杀创意征集大赛,从8月25日至9月23日均可参与其中,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云追月和南华梦挂件等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中,玩家们需要通过挖掘《一梦江湖》中的剧情角色来创作以《一梦江湖》为背景的剧本杀,武功高强且各具特点的八大派,身怀绝技却饱经沧桑的NPC,充满故事与回忆的各个地点,等等,都可以成为玩家们的创作素材。

玩家们完成剧本杀后可将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并注明《一梦江湖》参赛剧本即可。或者直接在“我是谜”APP上的剧本征集页面上传作品,感兴趣的玩家们不要错过哦。

本次的征集活动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包括精美周边、同人挂件、现金奖励等,心动不如行动,快拿起纸笔创造属于你们的《一梦江湖》剧本杀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