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七夕愉快吃鸡,怎么能少得了“有姿有色”的神器

七夕愉快吃鸡,怎么能少得了“有姿有色”的神器

新闻 官方 2020-08-25 17:52:08

 前些天抖音上火了一位直男外卖小哥,他外形俊朗,却遭到订餐女顾客的刁难,并被威胁不帮上分给差评。结果外卖小哥一顿操作,潇洒地完成,满满的男友力。女顾客羡慕不已暗送秋波,却被外卖小哥误解,妥妥的典型直男特征。然而这个风趣幽默视频,也让我们看到游戏高手对女性十分具有吸引力。

转眼间又到七夕节,约饭、逛街、看电影似乎是每对年轻情侣在这个传统佳节的恋爱选项,作为男生要细致入微,时刻准备展现自己男友的一面,为形象加分。生怕一时不慎被发好人卡,然而如此也难,怎么办?

正巧《和平精英》已经发七夕布情人节预告,游戏中一起过节。和女神用吃鸡神器一起吃鸡更甜蜜。

 

北通G2手游手柄为吃鸡量身定制,自研磁吸组合技术,将两侧手柄合二为一。69合璧小巧便携,“姿”态优美,随时随地享受甜蜜。

 

暗夜黑!深邃灰!高雅白!黑白情侣款一起吃鸡,多“色”任选。让你和女神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游戏外都甜到爆炸。

在七夕浪漫节日,用有姿有色的吃鸡神器尽情享受甜蜜吧。8.25日上京东,搜索北通G2享七夕甜蜜双重优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