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七夕送礼指南|北通G2组合手柄给女神最爽的礼物

七夕送礼指南|北通G2组合手柄给女神最爽的礼物

新闻 官方 2020-08-25 10:00:12

 北通G2手游手柄是堪称约会助攻神器,很适合在七夕佳节作为定情信物送给女神。当跟女神独处时一起开黑,满满的话题约会不尴尬。

 

北通G2手游手柄之所以堪此重任,不仅在于它的高颜值,还有相当的“实力”。北通G2手游手柄采用独家磁吸组合技术,将两侧手柄合二为一,特别在右侧增设背键,按键大面积贴合指腹,制敌快人一步。三种类型机械手感元件,手感更好,一旦上手爽到根本停不下来。

 

从网易大神和北通在萤火虫漫展上的合作就可以看出来,北通接连送出G2手柄,引得粉丝叫好连连,希望这种活动可以“经常有”。

 

感受到粉丝的热情,网易大神×北通的第二波活动“输出你的恋爱力”,不仅可以测试自己的恋爱指数、观摩各路大神的恋爱攻略,还有机会赢得通哥准备的手游游戏手柄×2的“情侣开黑套装”啦,简直豪气值爆棚。

除了抽奖,有些想快速入手的小伙伴,北通也开通了七夕节甜蜜购的优惠通道,北通在8月25日(七夕当天)0点-1点开启七夕特惠,用甜蜜优惠折扣回馈各位小伙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关注一下,活动仅限25日前1小时!

天猫搜索“北通G20” 即可抢购

 

北通G2组合手游手柄采用独家磁吸组合技术,将两侧手柄合二为一,寓意和女神心心相惜,很适合在七夕佳节作为定情信物送个女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