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史诗皮肤蔡文姬繁星吟游返场

《王者荣耀》史诗皮肤蔡文姬繁星吟游返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8-24 13:06:01

为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王者荣耀》官方于8月23日公布,将蔡文姬繁星吟游皮肤升级为史诗品质,将以6元限时秒杀的形式返场一周。

蔡文姬繁星吟游皮肤是19年底推出的“源•梦”系列的首款皮肤,此次品质升级包括了加强一技能的繁星元素,对三技能的绿叶颜色和体积有所调整,并增加三技能释放时的百合花盛放的效果。

8月25日更新后,蔡文姬英雄金币价格直降5000,并同步上架碎片商店。繁星吟游皮肤返场活动由8月25日持续到8月31日,本次直售结束后,该皮肤后续将以限时抽奖的方式产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