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梅露可物语》✕《最终休止符》将于8月31日开启联动!

《梅露可物语》✕《最终休止符》将于8月31日开启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8-24 09:41:45

Happy Elements KK游戏工作室Cacalia Studio旗下两款游戏《梅露可物语(メルクストーリア)》与《最终休止符》,在官方直播节目中,宣布将于8月31日进行合作活动,两款游戏的玩家均能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

《梅露可物语》的联动活动标题为「绝望の世界と希望の物语」,观看合作剧情第1话,即可获得「★4ハル」,以及收集道具「★4ちょこ」,活动期间登入游戏,最多还可获得15个钻石。

《最终休止符》联动的活动标题为「混血の幼子と异界の绝望喰い」,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就能获取「★4エルピス」以及最多50个露娜石,连续登录10天还能得到限定服装道具「トト」。此外,活动期间每日也能进行一次免费转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