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日本Google Play手游畅销榜 《命运-冠位指定》排名第一

本周日本Google Play手游畅销榜 《命运-冠位指定》排名第一

新闻 178整编 2020-08-23 14:20:38

本周日本地区GooglePlay手游畅销榜,《命运-冠位指定》和四人射击RPG手游《怪物弹珠》,分列畅销榜的第一和第二。《职棒野球魂A》上升6个名次来到排行榜第三。排行榜第四依旧是《宝可梦GO》,第五由《勇者斗恶龙》系列新作《勇者斗恶龙TACT》获得。放置类美少女RPG手游《放置少女:百花缭乱的萌姬物语》本周排行第六。

另外,本周进入TOP10的还有《迪士尼扭曲奇境》、《碧蓝幻想》和国产手游《剑与远征》,分别排行第八、第九和第十。

本周日本地区领一份榜单AppStore,畅销榜第一由国产手游《荒野行动》获得,相比GooglePlay畅销榜,AppStore多出了Konami的体育手游《实况力量职业棒球》,RPG手游《魔法纪录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怀旧RPG手游《浪漫沙加Re:Universe》,TCG卡牌手游《决斗大师PLAY'S》四款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