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继“小B神”之后T1迎来新领军人物 Sam_H加盟担任三号位

继“小B神”之后T1迎来新领军人物 Sam_H加盟担任三号位

新闻 178整编 2020-08-20 15:47:42

韩国T1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推特宣布“欢迎Sam_H加盟旗下DOTA2战队,希望大家能对明天开始的ESL泰国站比赛给予T1更多的关注以及支持。”

T1战队DOTA2分部自从2019年8月组建以来,一直活跃于东南亚赛区,最开始战队采取的是韩国选手加东南亚选手的组合,现在T1全体队员都是东南亚选手,这期间T1经历了很多。

T1也曾出征过各大DOTA2赛事,不过战绩一直不是很理想,队伍也进行了多次的调整,有小B神之称的Black也曾短暂在T1效力过,不过自从Black离开之后关于T1战队的消息就少之又少。Sam_H之前做为前TnC战队的三号位选手,有很丰富的世界大赛经验,希望Sam_H能和T1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T1战队的选手名单:

一号位:Meracle

二号位:inYourdreaM

三号位:Sam_H

四号位:Jhocam

五号位:Poloso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