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九周年克隆模式即将回归 限定皮肤灵能特工·易上线

英雄联盟九周年克隆模式即将回归 限定皮肤灵能特工·易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9 14:19:09

英雄联盟绽灵节活动已经进行好久了,伴随着灵魂莲华系列皮肤以及新英雄永恩的上线,一直是热度不减。最近英雄联盟九周年庆典即将开启,官方已经放出了相关皮肤和海报还有即将开启的一系列事件。

九周年限定—灵能特工 易

剑圣的优质皮肤其实不少,源计划、玉剑传说系列,大部分都是限定。这次正逢九周年,官方又推出了一档剑圣的限定皮肤,大家会选择入手吗?

除了剑圣之外,“灵能特工”系列皮肤拥有者还有:EZ,剑圣,娑娜,蔚,慎。另外EZ还会有一款至臻皮肤。“灵能特工”系列应该是和灵魂莲华是同一层次的特效皮肤,玩家们可以通过代币的方式获得。玩家可以通过肝代币的方式,用来换表情,头像,相关的皮肤框、EZ的炫彩、皮肤宝球,英雄等等。玩家们可以去掌盟或者官网上看看,有相关海报和皮肤视频。

克隆模式回归

最值得高兴的就是,根据美服相关消息,克隆模式很可能会随着9周年一起来到召唤师峡谷,应该下次更新就会出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