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苏宁战队挺进LPL季后赛四强,一派APP被赞眼光长远!

苏宁战队挺进LPL季后赛四强,一派APP被赞眼光长远!

新闻 官方 2020-08-18 14:15:52

 2020年LPL夏季赛季后赛八强赛已经打响,赛况日渐焦灼。每支队伍实力都不可小觑,都在为夺冠全力以赴,因为他们都有着夺冠的可能。8月15日晚上,一派APP签约战队苏宁以3:1的战绩击败V5,一举拿下季后赛第二轮的胜利,顺利挺进四强!

 

 

本届夏季赛常规赛中,苏宁战队可谓厚积薄发、逆势而上,队员之间保持着积极沟通,默契度和自信心明显提升,即使在常规赛前期经历连败,苏宁战队也愈挫愈勇,在后半段赛程通过及时调整解锁8连胜成就,以常规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季后赛,也让大家的目光终于落在了这支低调行事却打法凶悍的黑马之“狮”。

作为苏宁战队的赞助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国内知名电竞娱乐互动平台“一派APP”被赞誉眼光犀利,且同为行业黑马的一派在上线之初也表现出了无限的潜力!随着接连签约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和LGD大鹅王者荣耀俱乐部,一派展现出了深耕电竞圈的雄心和决心。目前,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四大游戏分部全员已正式入驻一派APP,以明星导师的身份与玩家全方位互动。

 

 

主打陪练、语聊、开黑的一派APP现拥有超500万用户和30万的陪练大神,不仅为玩家提供优质的电竞娱乐服务,同时将电竞的专业性与社交的娱乐性巧妙的融合,是电竞娱乐互动的实践者和探索者。

 

 

除了深入布局电竞圈,一派也主动担当起链接普通玩家与职业电竞选手互动交流的桥梁,近期与苏宁战队联合举办了“光羽计划”青训招募活动,不仅为有电竞梦想的普通玩家提供一个晋升成为职业选手的通道,同时也为电竞输送新鲜血液,不断壮大职业队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让一派APP成为电竞良性循环生态重要的一环!

 

 

一派联合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发起的“光羽计划”仍在报名招募阶段,只需打开一派APP,点击报名青训,不仅有机会前往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参加线下试训、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和苏宁明星选手们并肩作战,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接下来,苏宁战队将在半决赛迎战强敌TES,相信以苏宁战队如今的火热状态,会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一派APP也会继续为苏宁战队加油助力,陪伴苏宁战队共赴荣耀之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