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公益让MGA 2020电竞赛更精彩!

公益让MGA 2020电竞赛更精彩!

新闻 官方 2020-08-17 12:41:22

 上个月末结束的微星MGA 2020电子竞技大赛明星表演赛,由著名DOTA2画师@木木爱画画带领的小木炭战队摘得桂冠,赢得2万元奖金。

1597390435854098689.png

MGA也时刻关注国内公益事业,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刚刚稳定,又遇到百年难遇的洪水在南方肆虐。房屋倒塌,山体滑坡,疫情加洪灾多重灾难,使得无数人无家可归,而作为弱势群体,老人们的生活更是面临着严重挑战。

TIM截图20200814153338.png

所以本次微星MGA电子竞技大赛携手冠军队伍小木炭战队,一起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温暖洪灾中的老人”公益项目捐赠一万元,为受灾老人奉献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不知是否是为了争夺这个捐款的荣誉,才让小木炭战队在本次MGA电子竞技大赛中神勇发挥,尤其是决赛更是让一追二上演翻盘好戏,在此再次恭喜他们啦。结束了明星赛,才开始正式的战队选拔赛环节,本周末将继续进行微星MGA电子竞技大赛正赛小组赛的选拔,本周脱颖而出的队伍将参加下周直播日的比赛,想要在MGA直播里看到自己的身影,本周可要好好准备比赛了!

1597390519029022334.jpg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

MGA官方微博:@MGA电子竞技大赛;

MSI官方公众号:微星游戏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MSI官方微博:@微星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特别鸣谢以下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首席合作伙伴:WD_BLACK

独家直播合作伙伴:虎牙直播

官方社区合作伙伴:微博 微博电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