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季后赛第二轮今日开启 SN对阵V5

季后赛第二轮今日开启 SN对阵V5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5 16:21:20

经历了昨天的激烈比赛,LGD获得胜利并进入了前六。今日,季后赛第二轮正式打响。

今日的赛事,由SN对阵V5,是“卧龙”与“凤雏”的角逐。和比赛一样被关注的是两家颇深的渊源——V5的Biubiu、Samd和Weiwei都出自SN的青训体系,因此这番战斗也被戏称为“苏宁蓝”与“苏宁白”的战斗。

不过,本次第二轮的选边规则有略微的变动。根据LPL的规则,季后赛第一轮是“自由优先选边”,排名靠前的队伍可以自行规划哪几场进行自由选边,但在第二轮季后赛,排名高的队伍只可以在第一场优先选边,之后的选边会给上一场落败了的队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