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Ti10宝瓶2正式上线 18元一个

《Dota2》Ti10宝瓶2正式上线 18元一个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5 13:16:32

 《DOTA2》TI10典藏宝瓶2于今日(8月15日)正式上线,宝瓶包含大量来自Dota 2创意工坊的物品,价格1800刀币(18元/个)。一共有14个套装+3套额外套装,首次开满14个宝瓶将可以获得34级勇士令状积分奖励。一个宝瓶奖励2.5级,开7个宝瓶奖励6级,开14个宝瓶奖励25.5级。这次典藏宝瓶2仅上架30天,这些专属套装在珍藏下架后将绝版。

官方介绍: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第10届国际邀请赛典藏宝瓶再度来临,依然是满载大量来自Dota 2创意工坊的物品,内有最爱英雄的各式完整套装——包括珍稀的圣堂刺客套装,非常珍稀的虚空假面套装和珍稀超凡的军团指挥官套装。

宝瓶售价为1800刀币,解封14件后将自动获得34级勇士等级,并且每次解封时获得额外珍稀物品的几率都会提升。另外不想要的套装可以用于轮回,换取2级勇士等级。

典藏宝瓶 II仅上架三十天,这些专属套装在珍藏下架后将绝版,不过珍稀超凡的军团指挥官套装除外,将在第11届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活动结束后可以买卖。与以往一样,25%的相关销售额将直接进入第10届国际邀请赛总奖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