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航海冒险手游《黎明之海》官网开启预约

航海冒险手游《黎明之海》官网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理 2020-08-14 17:49:38

8月14日,国产航海冒险MMORPG手游《黎明之海》正式在官网上线,玩家可以登录官网进行预约。

 

官方还开启了预约里程碑活动,即当预约人数达到10万、20万、50万、100万、200万时,预约游戏的玩家将会免费获得一系列福利,如免费限定称号、传奇航海士、拖尾特效等福利道具。

 

该作品主打高自由度和高开放世界冒险,游戏背景以大航海时代的欧洲为蓝本,拥有200多个港口、近400个登陆点以及海量随机刷新任务。玩家开局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新手船长,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冒险逐渐积累资本,发展船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伟大的冒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