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夏季赛季后赛 WE 对阵 LGD 首发名单公布

2020夏季赛季后赛 WE 对阵 LGD 首发名单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4 16:06:04

8月14日下午 17:00,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季后赛将迎来第二天的比赛,将由LGD战队迎战WE战队。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因为不管哪队输掉比赛,就会失去参加S10冒泡赛的资格,将无缘S10。作为两只老牌战队,相信两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首发名单:

LGD意外的换上了Killua首发,可能是因为在常规赛末段,Mark的发挥有失水准,换上老将Killua来调整一下队伍的状态。而WE这边没有人员变动,依旧是首发五人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