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斗士Z》于8月17日举办直播活动,将公开独家视频

《龙珠斗士Z》于8月17日举办直播活动,将公开独家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3 16:41:25

据报道,万代南梦宫将于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点举办《龙珠斗士Z》的直播活动。届时官方将在直播活动中公开展示《龙珠斗士Z》相关的未来计划,其中包括游戏的比赛信息,游戏更新内容等。除此之外,还将公开一段独家的游戏预告片。

《龙珠斗士Z》是万代南梦宫联合动画作品《龙珠》为题材制作的3V3对战型格斗游戏,有着便捷的招式和简化的操作,是一款适合格斗游戏小白入门之作。

有消息称本次活动中玩家也有可能等到新的DLC角色。欢迎各位玩家届时前往Twitch观看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