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级弹丸论破2》手游版8月20日上线 中文预告发放

《超级弹丸论破2》手游版8月20日上线 中文预告发放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3 15:41:48

近日,在Spike Chunsoft举办的《弹丸论破》十周年纪念活动上,官方公开了iOS/Android 版《超级弹丸论破2 再会了绝望学园 Anniversary Edition》的中文宣传片,游戏将于8月20日正式上线。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 Anniversary Edition》和前作《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和绝望的高中生 Anniversary Edition》两部作品都针对游戏UI进行了最佳优化,让游戏画面更加精美、流畅。此外,在《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 Anniversary Edition》内追加了可随时阅览插图、事件、声音、设定资料的画廊功能。

 ※推进游戏进度时解锁的项目,需使用游戏内的黑白熊徽章购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