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治愈性放置手游《吉他少女》日前已于韩国上线

治愈性放置手游《吉他少女》日前已于韩国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3 15:38:07

由韩国NEOWIZ GAMES公司开发的新手游《吉他少女》(Guitar Girl)已于近日在韩国上线。

为了庆祝《吉他少女》的上线,官方还制定了活动,即日起到8月31日,只要下载《吉他少女》,玩家们就会免费获得夏季特别限量版服饰、吉他和巧克力等游戏中的道具。

《吉他少女》是一款可以听到吉他演奏声音的放置手游,游戏的主角是一位消极的少女,然后少女通过音乐和身边的人交流并且成长的故事。游戏中少女会在SNS上给网友们弹吉他,少女的等级会随着游戏中的粉丝数和点赞数的增加而增加。

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还会解锁越来越多风格同时的音乐,而且场景也会越来越丰富,街边、海边等都是演奏的场所。另外游戏中海油各种服饰、装饰品等,玩家可以体验到装扮角色的乐趣。另外,游戏中还有积分系统,每月的累计积分,玩家还可以用来获得限量版的装扮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