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5vsFPX中单数据对比:Doinb参团率超高,小东北伤害占比领先

V5vsFPX中单数据对比:Doinb参团率超高,小东北伤害占比领先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3 15:26:36

8月13日17:00将迎来季后赛第一场V5对战FPX,FPX和V5两支队伍都是注重前中期节奏的队伍,临近比赛,两支战队中单选手的Rank也是及其引人注目。

V5的全能选手小东北的Rank英雄池百花齐放,卢锡安、凯南、妮蔻花样频出。他也拿出了自己常规赛一场未选的沙皇。

硬币哥在Rank中选择了更多能够带动节奏的中单,比如加里奥、潘森、琪亚娜。

Mole中路迎战Doinb,腾讯电竞为我们带来了双方中单数据对比:

在KDA数据方面:Doinb的KDA为4.1,小东北的为3.9,分列LPL中单的第8、10位

参团率方面:Doinb的参团率为77.6%,位列榜首,而小东北则以70.2%的参团率位于中上游的位置

在伤害占比方面:小东北为27.9%,Doinb为27.8%,分别排在第4、5位

季后赛首战,强强对决,究竟哪一只队伍能取得胜利,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