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曾经的“御三家”之一 3.0时代的WE到底能在季后赛中走多远

曾经的“御三家”之一 3.0时代的WE到底能在季后赛中走多远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2 16:25:38

3.0时代的WE,很多人其实对他们的期待值并不高,随着IG、FPX、TES等队的崛起,作为曾经“御三家”之一的WE,近几年的成绩一直都不算太理想。不过今年夏季赛WE的成绩还可以,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接下来简单分析一下WE在季后赛的前景。

一、战术倾向及战队风格

夏季赛WE主要打的有两套体系,一套是野核,一套是4保1。  

二、选手分析

上单 Morgan

作为一名韩援,Morgan的表现并不太理想,无论是英雄的选择,还是熟练度的问题,作为一名韩援,相比较其他韩援上线,Morgan的表现显然是不过关的。

打野 beishang

beishang这个夏季赛多次选出野核阵容,但就beishang个人而言的话,其实更擅长节奏型打野。不过纵观全LPL,beishang的水平还是在平均线以上的,而且beishang仅仅是个二年级生,未来还是有上升空间的。

中单 teacherma

马老师的英雄池在LPL是独树一帜的,一只手就数得过来,潘瑟、加里奥、龙王、卡牌、兰博等等,这些英雄选出来马老师的声音都会非常大,而使用传统法师的马老师一般都是没法看的。马老师主要就是以推线游走支援为主,但carry能力不足的的缺点还是很致命的,作为队伍的主力中单,能够率领WE走多远还是个未知数。

AD jiumeng

jiumeng的厄斐琉斯还是很猛的,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能够经常会作为队伍4保1的存在,说明jiumeng的个人实力还是过硬的。纵观整个夏季赛,jiumeng的发挥也是最稳定的,期待jiumeng接下来的表现。

辅助 Missing

作为永久的神钦点的辅助,Missing已经不需要进行评价了,Missing和 jiumeng搭档的下路一直就是WE的王牌。进攻型、强势型的硬辅是Missing能够带动全场节奏的关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