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昔日的“天才中单” 离开OG之后SumaiL的下一站到底在哪里

昔日的“天才中单” 离开OG之后SumaiL的下一站到底在哪里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2 16:21:17

用“颠沛流离”来形容SumaiL的2019-2020赛季真是再恰当不过了。从离开EG战队开始,SumaiL打过三号位,也打过大哥位,后来又加入了双冠王OG。过去的一整个赛季,可以说SumaiL这位昔日的天才中单过得并不顺心。

让我们把时间回到TI9败者组第四轮第二局EG对阵Team Liquid的比赛中,随着对方中单W33使用炼金术士推上高地,SumaiL的TI9之旅也宣告结束。之后的转会期,SumaiL去到了QC战队,准备和哥哥Yawar联手。不过成绩并不好,随后SumaiL就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四个月之后SumaiL加入了OG担任一号位,但是这时的“双冠王”状态也十分不稳定,三号位一直没有主力人选,SumaiL加入OG后获得的最好成绩就是两个线上赛的亚军。ESL One洛杉矶线上赛输给了中国的VG,VG的两手钢背兽和炸弹人让OG无力招架。Blast赏金赛决赛,OG更是惨遭“欧洲魔王”Secret的横扫。

收获两个亚军之后,不久前OG宣布SumaiL离队,目前的SumaiL正处在赋闲状态。但是SumaiL还很年轻,如果调整好自身的状态,找到合适自己的队伍,还是有机会重返赛场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