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夏季赛常规赛数据:TES 72%胜率局榜首

LPL夏季赛常规赛数据:TES 72%胜率局榜首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2 15:57:57

LPL夏季赛常规赛于8月9日正式落幕,各个战队在本次常规赛的数据也最终出炉,其中取得常规赛第一的TES战队胜率高达72%,其实TES的胜率本可以更高,但是在临近常规赛末尾的时候,TES战队的状态出现了起伏,爆冷地输了好几局,这也影响到了TES战队的最终胜率。

常规赛第二名的JDG胜率为71%,仅仅落后于TES一个百分点;而常规赛第三名的IG胜率较前两位就有些差距,胜率为63%。

击杀榜第一的是JDG战队,总击杀数达到了603个,JGD也是夏季赛唯一一个击杀数破600的战队;排在第二的IG战队与第三位的TES战队的总击杀数分别为593和589。

场均插眼数最高的是SN战队,数量达到了124个,这应该也是SN战队在赛季前期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于赛季中期开始疯狂发力的原因之一;排在第二位的ES战队场均插眼数为120,第三位的BLG战队场均插眼数为114,不过这两个战队目前都已经无缘季后赛。

值得注意的是常规赛第一的TES战队在场均插眼数这一项数据上仅仅排到了第13位,虽然单一的数据不能说明全部,不过这应该也算是TSE战队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