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OL本日迎来版本更新 4款高人气角色限时返场

CSOL本日迎来版本更新 4款高人气角色限时返场

新闻 178整理 2020-08-12 14:57:53

《反恐精英Online》在8月12日迎来本月第一次更新,4款高人气超凡角色将限时返场,拥有专属配音和专属技能。

在本月12日-26日之间,4款超凡永久角色【蜜桃】奈奈、【夜月】娜娜、【女王】梅丽莎、【哨兵】卡巴斯,将限时入库密码箱。使用兑换斯特林-断剑Plus赠送的无限超凡角色芯片或兑换神火怒焱Plus赠送的超凡角色芯片开启密码箱均有概率可以获得。角色专属永久装饰也将自动发放。

其中角色累积幸运点到150-300的时候,将会拥有一次在【蜜桃】奈奈、【夜月】娜娜、【女王】梅丽莎、【哨兵】卡巴斯4款角色中任选一款的机会,角色默认永久发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