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2》天选演习曝光 超大战场热血集结

《生死狙击2》天选演习曝光 超大战场热血集结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2 13:34:23

《生死狙击2》玩家期待已久的大型战术生存模式即将开启!今天就带狙友们进入 “天选计划”大场景一探究竟。

场景——寂静海域。

这张地图海岸线曲折,岛内以山地为主。地图中心由爪型的高大山脉组成,周围是一圈低矮的环岛山脉,山头之间的距离很适合各类高倍镜和狙击武器进行远距离射击。

整个战局开始阶段为外围城区的巷战与搜集。由于地图范围较小,整体节奏也会更加快速简单。在落地搜集物资后,信号圈缩小的节奏会逐渐加快,而随着信号圈的缩小,战斗会从巷战转向山地。

在资源的设计上,场景里规划了很多建筑群落供玩家寻找武器和配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