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宇宙:城邦传说”视频公开 日月教派恋人秀甜美爱情

“英雄联盟宇宙:城邦传说”视频公开 日月教派恋人秀甜美爱情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2 13:30:16

今日(8月12日),《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公开了“英雄联盟宇宙:城邦传说”的动画。视频中,一对烈阳教派和皎月教派的恋人被两个教派同时追捕,经历了艰难的逃难,终于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路。之前的城邦传说动画还介绍过德玛西亚、弗雷尔卓德、诺克萨斯、艾欧尼亚、暗影岛、比尔吉沃特、皮尔特沃夫和祖安。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原文:

英雄联盟宇宙:城邦传说】日蚀将至,天昏地暗。一名皎月教派的年轻斥候在她的烈阳教派恋人帮助下逃出了牢笼,二人决定永离巨神峰。噢,又是为别人甜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