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EC赛区RGE战队拿下2020全球总决赛门票

LEC赛区RGE战队拿下2020全球总决赛门票

新闻 178整理 2020-08-11 15:28:31

 Rogue战队作为全年积分最高战队,再加上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名,成功成为LEC夏季赛季后赛第一种子队伍。根据季后赛的赛程,Rogue战队夏季赛将获得保底前四的成绩,而今年LEC赛区世界赛的资格的获得完全取决于夏季赛季后赛结果,所以Rogue当之无愧的拿到了第一个世界赛名额。

    今年的LEC赛区季后赛赛制为双淘汰制:

    夏季赛常规赛积分前六名的队伍进入季后赛;

    名次排在前四名的队伍进入胜者组,五、六名则是败者组;

    在第一轮比赛中,积分最高的队伍可以选择积分三四名的队伍作为对手;

    胜者组首轮比赛,积分较高的输者进入败者组第二轮比赛,积分次之的比赛输者进入败者组第三轮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