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LPL夏季赛打野抢龙排行榜 小天登顶小龙堡宁王意外落选

2020LPL夏季赛打野抢龙排行榜 小天登顶小龙堡宁王意外落选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1 14:11:26

一场英雄联盟的比赛,胜利往往是根据很多因素共同决定的,阵容的强度、运营的水平、团战等,都可以决定一场比赛胜利的天平。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那就是抢龙。打野选手的抢龙往往能够扭转战局,提振自己一方的士气,甚至可以凭借抢来的这条龙,在劣势的情况下直接翻盘取得比赛胜利。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2020LPL夏季赛至今各支LPL队伍打野选手们的抢龙情况吧。

抢龙数排在第一的是FPX的小天,足足有8次。OMG战队的H4cker以7次紧随其后。LGD的小花生和LNG的Xx都是6次,并列第三。BLG的国豪、Estar的Wei都是5次。(该榜单的抢龙数据包括:大龙、小龙以及远古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