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服《疾风之刃》提升至75级 已经开启预约

韩服《疾风之刃》提升至75级 已经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1 13:12:04

由韩国Allm公司开发兼运营的韩服《疾风之刃》,新地区更新和等级上限的提升已经发表预告,并开启了预约。通过官网公开的图片中可以猜测,新地区是具备“魔力泉水”的神秘村庄。而通过预约页面,也可以看到奔向“魔力泉水”的外传职业Eclair的背影和神秘的光影。

目前《疾风之刃》的等级上限70级,即将进行的更新,将把等级上限提升至75级。而且通过此次更新,游戏中将添加新地区,新BOSS怪等,给玩家提供丰富的乐趣。另外,该游戏到9月2日为止,将进行预约活动。开启新地区之后,为了让玩家们快乐地体验满级为止的内容,官方将提供多种道具。韩服玩家可以在预约页面中登录并通过点击“马上获奖”获得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