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英雄永恩韩服数据 上单胜率惨淡

英雄联盟新英雄永恩韩服数据 上单胜率惨淡

新闻 178整编 2020-08-11 13:04:26

作为英雄联盟第150个登场的英雄角色,封魔剑魂·永恩在各个赛区的热度都很高,不过与之相反的则是他的胜率,据OP.GG的韩服数据显示,永恩在上单位仅仅是T5级别的选择,而永恩在中单位的表现则要好一些,达到了T2级别,不过永恩在这两个位置上的胜率都不到50%。

值得一提的是,永恩在中单位面对自己的亲弟弟亚索时,虽然在多个数据略有领先,但是在胜率上依然处于下风。

另外,永恩的胜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高,看来这个英雄的定位是一个后期英雄。

就目前看来,永恩登上职业赛场的概率并不高,除非有玩家开发出什么特别的打法,不然就只有等设计师下手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