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口袋版》探险夺宝新模式:探索埃及秘辛 感受文化魅力

《魔域口袋版》探险夺宝新模式:探索埃及秘辛 感受文化魅力

新闻 官方 2020-08-10 13:35:20

拨开历史迷雾,探寻文明古国。《魔域口袋版》“穿越异界,探险夺宝”系列主题活动火爆一夏,即日起翻开古埃及寻宝的全新篇章!踏足异象频发的荒漠,破解金字塔内的古埃及秘辛,于法老密室收获数千年来的稀世珍宝——速来《魔域口袋版》感受文化魅力,体验冲破次元壁的异域探险!

三大秘境探险 刺激夺宝燃情今夏

作为拥有七千年历史的古埃及,无数神话与宝藏交织的传说,让每一位心怀热血的探险者都忍不住想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而在《魔域口袋版》中,曾经的传说即将变为现实——虚无荒漠、金字塔、法老密室三处奇幻秘境现已开启,等待勇于冒险的玩家们触摸几千年前的宝藏与真相!

进入古埃及,无垠的荒漠将会先让弱小的冒险者迷失自己。在荒漠探险中,等待玩家的考验是用荒漠探测仪收集齐七色灵珠,这一过程有可能运气爆棚找到真正灵珠的踪迹,也有可能惊动荒漠中的魔怪,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而当集齐七色灵珠后,则会对接下来的金字塔探险大有裨益——探险的时间将得到延长,意味着拥有更多搜刮到宝藏的机会。在金字塔中,还可触发神秘的壁画解谜,如何在有限的探险时间内破解谜题,也会是对探险者智慧的极大考验。

而三大秘境中最硬碰硬的较量则来自法老密室。法老密室共分为5层,玩家需从第一层开始按序探险,与不断增强的守护先灵进行战斗,每通过一层的考验,都有机会获得全新埃及时装、埃及猫咪跟宠、死神冥蝎、阿努比斯幻兽等古埃及宝藏,用最丰厚的奖励,嘉奖最具实力的探险者!

两度穿越异界 感受游戏文化传承

不久前,《魔域口袋版》的玩家还“身处”福建永定,感受客家土楼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精湛魅力;而如今,“穿越异界,探险夺宝”的旅程又让玩家跨越时间与空间,在游戏之中领略古埃及文化的不朽传承。一直以来,《魔域口袋版》借助游戏载体丰富的表现形式,不断选取优质的文化内容进行数字化包装,以玩家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着历史与文化的独特魅力。而对于玩家来说,每一次的主题内容更新,都会带来别具一格的风情与玩法,即便是魔域这个14年的经典IP,也依旧让人觉得新鲜感十足,更是在人心生愉悦的同时,忍不住期待《魔域口袋版》还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您是否期待在金字塔深处探寻法老密室,与死神阿努比斯来一场生死较量,面对数千年前的稀世珍宝最后笑到最后?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来《魔域口袋版》,冒险已经启程,夺宝人的队伍等着你的加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