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游加速器史低福利:免费送6天加速时长+20元无门槛券!

奇游加速器史低福利:免费送6天加速时长+20元无门槛券!

新闻 官方 2020-08-07 15:27:39

奇游电竞加速器作为市面上一款高品质的游戏加速器,一直都受到众多硬核游戏玩家的喜爱与支持。2020年8月12日是奇游成立六周年的纪念日,为回馈广大玩家一路的陪伴和厚爱,我们开启了奇游六周年庆祝活动,多重福利将在8月陆续揭晓。8月1日,福利第一弹【游戏大作免费玩】活动上线,50多款游戏大作可免费试玩!8月7日,福利第二弹【分享生日礼】也拉开了帷幕,参与免费送6天加速器时长+20元无门槛券!福利内容重磅升级,各位玩家们不要错过!

奇游史上最强福利揭晓

从8月7日起,奇游电竞加速器免费送出最高6天加速时长和20元无门槛券。本次活动没有参与门槛,所有玩家均可参与领到免费时长。除此之外,更惊喜的是通过邀请获得的无门槛券,可以在8月12日奇游六周年限时折扣中叠加使用。享受折上折优惠,史低价入手奇游会员,每天不到6毛钱就可享受奇游电竞级加速的极致流畅!

奇游加速器史低福利:免费送6天加速时长+20元无门槛券!

参与方式

邀请好友注册并加速奇游即算作邀请成功,在邀请人数达到1位、3位、5位时可分别获得对应奖励,可累计获得6天免费加速时长和8元、12元、20元无门槛券。

奇游加速器史低福利:免费送6天加速时长+20元无门槛券!

呼朋唤友同享福利,敬请期待周年庆折扣开启

在六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奇游希望邀请玩家朋友们一齐同享奇游生日礼,见证奇游六周年,并且在未来将继续乘风破浪,为玩家带来无延迟的游戏体验。8月12日,奇游将会开启周年庆限时折扣,别忘了用领到的无门槛券享折上折史低价下单!折扣非常给力,错过等一年!同时,游戏免费试玩活动正在进行中,还有神秘活动将会揭晓。周年庆福利连连,8月加速就看奇游!

奇游加速器史低福利:免费送6天加速时长+20元无门槛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