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节奏空间》ChinaJoy现场演绎《极乐净土》,高燃慎点!

《节奏空间》ChinaJoy现场演绎《极乐净土》,高燃慎点!

新闻 官方 2020-08-07 13:27:23

挥舞节拍,炫动开战!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火爆进行中,网易携麾下80余款产品为游戏热爱者们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游戏盛宴,8月1日,由网易代理的火爆全球的VR音游《节奏空间》惊艳亮相网易舞台,以高燃的VR表演引爆全场,让更多游戏热爱者感受到了VR音游的独特魅力!

《节奏空间》亮相2020 ChinaJoy

神级演绎,嗨翻会场

红蓝光剑的挥砍,究竟可以帅气到什么地步?ChinaJoy为你现场揭晓!8月1日上午,《节奏空间》登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01号网易游戏展区的主舞台,向参展观众们直观地展示了游戏的玩法和诸多特色,更邀请两位国区顶尖玩家,带来了两段神级表演!

《节奏空间》ChinaJoy舞台现场

率先登场的是Beat Saber世界杯中国队成员、国区排名前十的音游大神Waika,他表演的曲目是曾引发无数知名舞见争相模仿的《极乐净土》,这首以蝴蝶步和花魁步而盛行一时的舞曲,在Waika的演绎和VR世界的渲染下,呈现出了更为炫丽的视觉效果,而精准的踩点和恰到好处的打击更为其增添了几分热血。

Waika表演《极乐净土》

紧随其后亮相的是一度冲上国区榜首,如今稳居前五的大神选手诺言,他挑选的曲目是同样风靡一时的国风二次元神曲《寄明月》,诺言以手中的红蓝光剑飒爽挥舞,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原版的红白扇子舞,而飞驰而来的双色音符方块和各类障碍物也极大的考验着诺言的反应力和判断力。

诺言表演《寄明月》

除了高手的表演外,《节奏空间》还在ChinaJoy现场请来了可爱的女仆coser小姐姐,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极乐净土》的舞蹈表演,并现场为两位大神玩家的粉丝们发放了《节奏空间》精心定制的光剑应援棒、U盘和VR迷你眼镜等精美周边。

女仆小姐姐与《节奏空间》

全民挑战,燃情开赛

ChinaJoy上没玩够?那就到《节奏空间》线下合作门店尽情撒欢!由网易影核与中国电信云VR携手举办的《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现已火热开启,遍布全国的2000余家合作门店和众多中国电信营业厅都将成为你的舞台!展会现场,参展观众在观看了大神的精彩表演后也玩心大动,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体验方式,并现场报名参赛,加入到了这场VR竞技盛宴之中。未能来到ChinaJoy现场的玩家也可关注“网易影核”微信公众号,选择“电竞大赛”报名参赛,并可在公众号中查看赛点分布,选取附近门店前往体验。

关注“网易影核”公众号报名参赛

本次挑战赛设有出初赛、战区赛和总决赛三大赛段,初赛共有三首参赛曲目,分别为《极乐净土》、《寄明月》和《生于六月三十》,三首曲目的总成绩排名前列的选手将有机会晋级战区赛,挑战更多曲目,迎战更强对手!

初赛现已开启

十万重奖,花落谁家?

《节奏空间》为本次电竞挑战赛设置了多个奖项——初赛期间,每周将抽取幸运选手和幸运门店,每周评选最强选手门店和最强商家,奉上现金奖励。门店和选手还可拍摄视频添加#节奏空间电竞大赛#tag后上传至抖音,其中最具创意和人气的作品也将获得现金奖励!

挥舞光剑,尽情律动

当然,本次大赛最令人期待的当属总决赛大奖,《节奏空间》为选手们准备了高达10万元的总奖金池!其中,荣获冠军的选手将独享5万元现金大奖,亚军和季军分获3万元和1万元奖励,第4至10名则可赢得Pico最新版 neo2 VR一体机!

扫码即刻报名参赛!

畅快VR对决,邀你尽情体验!全球爆款VR音游《节奏空间》亮相2020 ChinaJoy,神级演绎嗨翻全场!官方首个电竞挑战赛火热开赛,10万现金大奖等你来瓜分!即刻关注“网易影核”和《节奏空间》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掌握赛事最新资讯!

  

关于《节奏空间》

网易影核携手中国电信天翼云VR,打造《节奏空间》首个VR全国电竞挑战赛,全新国服版本带来完善的中文汉化、定制的国服歌曲、简易的MOD插件和专属赛事排行榜,大赛总奖金池高达10万元——面向全国玩家,寻找最会带节奏的你!

关于《节奏空间》的任何问题及交流,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节奏空间》官网:http://beatsaber.163.com

《节奏空间》微博:@节奏空间BeatSaber

《节奏空间》微信:节奏空间BeatSab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