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级特效 王牌级代言人 尽在《真红之刃》

电影级特效 王牌级代言人 尽在《真红之刃》

新闻 官方 2020-08-07 13:05:29

由掌趣集团旗下天马时空研发出品,知名演员沈腾代言的魔幻手游王牌巨作《真红之刃》已于8月5日正式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这款凭借电影级特效成功于同类竞品中突围而出的魔幻MMO手游产品在上线后,迅速受到了一众玩家们的拥戴和喜爱,成为今年夏季最受欢迎的人气手游之一。

《真红之刃》是基于Unity引擎开发而成的,并在移动端实现了端游级的高精画质。众所周知,Unity引擎是最适合制作3D手游的商业引擎之一,其资源驱动的引擎架构拥有丰富的拓展性和表现性,亦能为游戏提供不俗的画面展示性。正因如此,Unity引擎被研发团队视作用于开发《真红之刃》的不二之选。且在开发过程中,游戏中主要角色的建模微调及迭代就多达500次,游戏整体部分更是进行了近4000次以上的调优,旨在为玩家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在Unity引擎的渲染加持下,《真红之刃》完美利用了PBR工作流制作场景和角色的资源输出,保证了游戏内贴图的精度,并良好地遵循了物理打光的原则,确保游戏内各大地图及场景下光照演算的真实还原性。在流体模拟方面,研发团队也留心整合并提升了整体的表现能力,最终得以在移动端实现精致高端的画面效果。

除了史诗级的电影特效以外,《真红之刃》自由开放的魔幻大世界观设定同样对玩家充满吸引力,并与优秀的美术效果相辅相成。通过研发团队在美术方面可圈可点的创新,这个庞大的魔幻世界也在游戏中得以呈现:游戏内随处可见细腻精致的模型与华丽四射的特效,各场景下也演绎着真实的光照体感与四季变化及昼夜、天气的更替等表现。甚至于在游戏中不论是小细节还是大场景,都在以一点一滴的方式为玩家们呈现出魔幻世界的不可思议。这,便是电影级特效与开放大世界观完美融合的最佳沉浸式游戏体验。

掌趣集团旗下天马时空研发数年精心打造,影星沈腾实力代言,2020夏季绝对不容错过的魔幻手游王牌巨作《真红之刃》现已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拿起手机下载体验吧!沈腾带领你征战勇者大陆,成为天选勇士!唯有真红,才是奇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