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十一宗派昆仑派现世 九阴真经周年庆资料片今日公测

第十一宗派昆仑派现世 九阴真经周年庆资料片今日公测

新闻 官方 2020-08-07 12:05:54

“九”逢知己,大爱江湖。今日,《九阴真经》周年庆资料片“玉海琼龙”拥爱而来!第十一宗派“昆仑派”现身西北,清心寡欲、悠然自得的派风,拥有强大实力的同时,他们也不忘下山救济寻常百姓,行侠仗义。如此正派,无疑用最直接的方式拉开了九周年庆典的帷幕!历“九”弥新,值此周年庆之际,“归心计划”正式启动,一系列革新举措覆盖江湖多个重要领域,定能为众侠士带来一场惊艳连连的全新周年庆江湖盛宴!

资料片宣传片:

新宗派昆仑派现世729声优演绎别样江湖

作为一个有底蕴、有内涵的数字武侠品牌,《九阴真经》已陆续推出十大宗派。值此周年庆启幕之际,第十一宗派“昆仑派”现世。同时,苏尚卿、李诗萌、刘琮、音匣老鬼、钱琛等729知名声优,化身昆仑派的掌门、师叔、小师妹等核心角色,为各位侠士献上听觉盛宴!

 此番现身江湖的全新宗派“昆仑派”源自周武王时期,昆仑派以山为名,自立门派。在相当久远的一段时间里,昆仑派鲜有人知,他们低调的隐居于昆仑山中,守护着这片万祖神山和不为世人所知的隐秘……

门派定位:正派

门派武学:威灵腿法、濯缨剑法、寒泉洗心谱、月明沧海诀、素幽令

门派兵器:双剑、徒手、奇门•琴、奇门•笔

元朝灭亡后,昆仑山继任掌门云阳子派遣门下弟子于恶人谷地灵山中的驻扎,并将此作为昆仑派分部,用以派遣门下弟子在此驻扎历练、救济寻常百姓。数十年间,昆仑派及门下弟子惩奸除恶,侠名远播。江湖上慕名而来的少年侠士数不胜数……

 直击豪侠成长 江湖革新归心计划启动

除了新宗派昆仑派邀请声优配音外,此番《九阴真经》正式启动了“归心计划”,一系列革新举措覆盖风物志、成长、装备、绝顶高手等各个方面,着力提升侠士们的游戏体验。今后,侠士们不仅可以更加轻松的历练江湖,还能有更多的机会踏足江湖巅峰,成为一代万人敬仰的豪侠!

《九阴真经》周年狂欢今日盛启,二十七门派齐聚江湖。知名声优演绎全新宗派,“归心计划”直击江湖成长,豪侠体验直线上升!你还在等什么,我们都在昆仑派等你哟!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