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听见书籍的声音,《幻书启世录》中国CV配音甄选

听见书籍的声音,《幻书启世录》中国CV配音甄选

新闻 官方 2020-08-07 10:56:35

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浩瀚历史长河中,书籍作为传承文化的重要载体,为华夏文明的延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现在,新的时代已经到来,随着阿克夏书馆的大门逐渐敞开,书籍以新的姿态与面貌呈现在馆主大人们眼前。不止被看到,还能被听到!

梅花易数CV-花铃、诗经CV-张琦、人间词话CV-秦紫翼、兰亭集序CV-夏磊、抱朴子CV-林景,携手阿克夏书馆,为书籍赋予全新的声音!

中国CV配音

如需进一步交流或有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huanshu163      

官网:https://hsqsl.163.com      

微博:幻书启世录      

官方贴吧:幻书启世录吧      

B站主页:https://space.bilibili.com/430897760/      

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66951      

官方玩家交流QQ群:

1群-571812737(已满)

2群-694481064

3群-1034849404

4群-325589962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