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灵能特工”皮肤预览 琴女带进化特效

《英雄联盟》“灵能特工”皮肤预览 琴女带进化特效

新闻 178整编 2020-08-06 17:49:47

近日,拳头(Riot)公布了《英雄联盟》的新皮肤系列“灵能特工”(暂定)的预览,首批拥有新皮肤的英雄有慎、蔚、娑娜(琴女)、易大师(剑圣)和伊泽瑞尔(EZ),其中伊泽瑞尔还将获得至臻金皮。

本次公布的“灵能特工”系列皮肤质量非常高,平A附带特效,看起来并不逊于最近的“灵魂莲华”系列,其中的“灵能特工”娑娜更是华丽无比,具有进化效果,在英雄达到6级后便可进行外观上的变化和升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娑娜的语音互动中提到了“Samira”的名字,这应该是一位还未公布的新英雄。

据官网介绍,“灵能特工”是具有“精神力觉醒”的超能力特工,而“灵能特工”计划源自于瓦洛兰的一个神秘组织。

“灵能特工”系列皮肤预计将于美服9月2日更新的10.18版本正式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