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Lab获得《JOJO的奇妙冒险》手游国内发行权 将与盛趣游戏合作

KLab获得《JOJO的奇妙冒险》手游国内发行权 将与盛趣游戏合作

新闻 178整编 2020-08-06 17:08:43

2020年8月6日,KLabGames官方微博公布消息:KLab株式会社获得了《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系列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手游发行权,并且将于盛趣游戏合作开发。

《JOJO的奇妙冒险》于1987年在周刊少年JUMP开启连载,深受国人的喜爱,此次官方正版手游必会引起各界热烈讨论。

KLab株式会社表示:将与盛趣游戏进行合作、面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共同开发并发行简体中文版及繁体中文版游戏。这也将是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首个《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系列的正版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