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类科技的终极向往:硬核FPS《边境》的太空战场即将开启

人类科技的终极向往:硬核FPS《边境》的太空战场即将开启

新闻 官方 2020-08-06 09:25:43

 8月5日晚,在机核网主办的「Gfest 线上游戏联欢会」上,众多国内外的游戏开发者为玩家们带来了最新消息。而太空硬核FPS《边境》,也在当天宣布了一个令FPS玩家们振奋的消息:《边境》的Steam页面正式上线了。现在,大家就可以将游戏加入自己的Steam愿望单,查看游戏的相关最新资讯。

CG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54y1D7WB/

《边境》作为索尼“中国之星计划”的重点项目,以创新的太空FPS题材,以及UE4引擎打造的写实科技风格,种种打破常规的FPS新元素让它在亮相之初,便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和玩家的关注。

Steam页面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64020/__BOUNDARY/

从平面到空间的近未来太空战场

《边境》的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现实世界,随着太空电梯的成熟化,人们对太空开发的速度与规模大大加快,各个势力之间的矛盾与冲突也日益加剧。玩家之间的战争从地面蔓延到了太空,太空舱、卫星等近轨道地带就变成了玩家的战场。在这个全新的战斗空间里,玩家将要扮演一名太空操作员并适应全新的移动方式,当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敌人时,需要利用推进器和多种武器组合与敌人展开一场场激烈的太空战斗。

重新定义零重力射击体验

零重力是《边境》太空战场带给玩家的最独特体验,正是因为游戏以无重力的外太空为背景,游戏在玩法设计上也变得更加多元化。在摆脱重力的束缚后,玩家可以在太空战场中360度自由移动和攻击,当然,在获得更多自由的同时,也意味着需要时刻提防每个角落的危险,这种全新的太空作战方式已然颠覆了传统FPS思维。

枪械定制化改装,定位你的战场职责

在复杂的太空战场上,零重力为战斗带来更多挑战,所以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需要更加明显的分工。玩家可以通过武器、挂载设备等自定义道具的多种组合方式来设定自己的战场定位,是偏向防御的精准打击,还是更加激进的快速突破,都能通过对枪械个性化组装实现,就算是同一把枪,也可以用出不一样的效果。

多元化团队战术射击,定制专属作战风格

更自由的战斗场景和移动方式,更加多样化的武器搭配,再加上各不相同的职业特性,自然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团队竞技体验。玩家可以使用角色的专属技能接近和击败敌人;也可以通过定制化的自身武器,或是冲锋陷阵,或是埋头打狙;还能自由搭配技能组建团队,制定专属作战风格,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每一场战斗都是全新的FPS体验。

回顾《边境》5年,一步步将太空幻想带到大众眼前

《边境》凭借创新的玩法特点,再加上出色的游戏表现,自2016年被索尼选中作为“中国之星计划”的项目起,它的每一次亮相都伴随着惊喜与期待。2017年,《边境》登上PSX 2017展会,首次为玩家们提供试玩,众多玩家第一次接触到零重力太空战斗;2018年的CJ上,《边境》发布最新预告片,披露了更多作战枪械和太空操作员角色;2019年,官方在CCG EXPO 2019 展会上提供了多台 PS4 Pro 供玩家试玩,太空多人激烈战斗的刺激场面引发众多玩家围观和尝试;随后,在GTC China 2019 上,游戏宣布引入光线追踪,其实机效果带来的视觉提升引人期待。

到了2020的8月,《边境》的Steam页面正式上线了,象征着人类科技终极向往的“星辰大海”,那个在浩瀚太空中来一场酣畅淋漓战斗的幻想,是不是快要实现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