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好声音》TT语音分赛场盛况空前 百万粉丝齐参与

《中国好声音》TT语音分赛场盛况空前 百万粉丝齐参与

新闻 官方 2020-08-04 16:39:09

  为音乐集结,为梦想而战。近日,2020《中国好声音》网络海选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TT语音,凭借高质量、高水平的产品服务,赢得该节目的青睐,成为中国好声音主播赛道网络海选平台。8月1日,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中国好声音主播赛道TT语音分赛场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7月18日在TT语音上线后,有数千名主播报名参与,参赛选手通过清唱、伴奏演唱等方式,经过一轮轮淘汰赛后,最终进入到总决赛。在8月1日总决赛当晚,有超过102万用户线上围观此次活动并参与投票,他们纷纷发起各式弹幕为自己中意的选手加油打气。最后,综合专业评审的意见跟观众投票,有10位优秀主播脱颖而出赢得比赛。

  接下来,TT语音会为这10位主播提供好声音学院2020网络决赛参选资格,他们其中的佼佼者,更有机会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舞台导师盲选,接受中国华语乐坛顶级歌手的指导。此外,对于这些优秀主播,TT语音将为其量身打造音乐发展计划,从技能培训、全网宣传等方面出发,助力主播在音乐道路上走出更加专业的发展道路,为华语乐坛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TT语音,是一家集即时语音、开黑约玩、电子竞技等趣味娱乐化场景于一体的游戏社交平台。自2014年成立至今,累计用户超2亿。TT语音通过“TT造星计划“等活动,大力扶持平台主播,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身才艺的机会。另外,TT语音在游戏赛事领域合作厂商超1000家,2020年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官方指定语音平台,《荒野乱斗》国服版官方推荐开黑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