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想赢坐傲风,AutoFull傲风携手罗永浩开展直播卖货!

想赢坐傲风,AutoFull傲风携手罗永浩开展直播卖货!

新闻 官方 2020-08-03 13:46:04

7月31日晚,AutoFull傲风电竞椅准时降临罗永浩抖音直播间,同罗老师粉丝中的游戏爱好者们交个朋友,联合罗老师推出宠粉福利!

作为互联网初代网红的罗永浩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带货风格,在一众铁粉的用户下,创造了现象级的直播奇迹。刚加入仅三个月,罗老师就在抖音收获了千万级粉丝。直播刚刚开启,人气便冲到直播榜单第一名。首秀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成单交易额更是超过1.1亿。此次傲风加入罗老师直播间,也是看中了与罗老师粉丝的高匹配度。

直播环节中,老罗对傲风的镇店爆款“荣耀之盾”进行科普讲解,并将电竞椅直接搬上展台,向观众进行细致的功能讲解和细节展示。为表示诚意,傲风在此次直播给出了历史最低价。

此次出现在罗永浩直播间的电竞椅为AutoFull傲风荣耀之盾电竞椅,作为镇店爆款,迄今已卖出9w+。荣耀之盾电竞椅人体工学设计,椅背贴合脊椎,可以给背部稳固支撑,有效缓解用户腰部颈部的久坐压力;扶手可以上下左右调节,可以让用户搁置手肘,避免长时间悬空导致手臂发麻;椅背还有90°—150°后仰,办公游戏间歇,用户可以后躺小憩。

多年以来,AutoFull傲风一直深耕电竞行业,践行着以产品为核心、用户体验为王的品牌精神。傲风以人体工学为设计理念、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要求为标准,不断进行创新设计,研发符合电竞职业选手需求的电竞椅。核心产品从设计概念到最终成品,都有吸取职业选手和重度玩家的建议,不断进行优化改进,努力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极致!

在不断精进自身产品硬实力的同时,AutoFull傲风也一直在支持顶级战队和职业联赛,为其提供专业的电竞座椅。傲风目前已成为RNG、SMG、eStar、天霸、QG、LYG、SV等50余支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多年来持续赞助了2016LPL/WCA,2017csgominor/MDL,2018PCPI/PUBG澳洲邀请赛,2019LDL/PCL/TGA/德玛西亚杯,2020LPL/LDL/PDL等近千场国际国内知名赛事。

此外,AutoFull傲风同样是RNG、SMG、eStar、天霸、QG、LYG、SV等50余支职业战队的官方赞助商;在电竞主播圈,傲风以专业产品、优质服务,获得了uzi、PDD、17shou、呆妹儿小霸王等百余位知名主播的喜爱。

未来,AutoFull傲风也将继续秉承初心,以职业战队和职业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符合电竞职业选手需求的专用电竞椅,给游戏爱好者、职业选手提供专业的电竞设备、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