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LCK:Canyon野区爆炸节奏引领全场,榜首巅峰对决DWG大胜DRX

虎牙LCK:Canyon野区爆炸节奏引领全场,榜首巅峰对决DWG大胜DRX

新闻 官方 2020-07-31 12:01:54

 北京时间7月30日,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七周正式开战。首战AF迎战HLE,面对实力孱弱的老对手HLE,备受质疑的中单Fly用一场超神佐伊带领AF二比零轻松击溃HLE拿下胜利;第二场DRX与DWG迎来榜首巅峰大战,战胜GEN后DRX迎来常规赛冠军殊荣的最后一战,可惜在Canyon野区爆炸节奏的带领下,DWG直落两局轻取DRX终结对其五连败的同时,为登顶积分榜首拿下关键胜利。

由于连续三届统治联赛的王朝战队T1呈现疲态,一时间那些垂涎王座已久的其他豪强全部跃跃欲试,LCK开始进入诸雄争霸的年代。一号种子自然是老牌豪强GEN,他们常规赛第二轮更克服心魔终结对T1的耻辱连败,但风光无限的他们却在榜首大战中惨遭DRX制裁。这边DRX以Deft搭配GRF班底为核心的阵容潜力无限,渐入佳境的他们正以所向披靡之势剑指常规赛冠军,但拦在他们面前还有另一个种子选手新晋豪强DWG。

 

 

首局DRX大秀黑科技,亮出大发明家下路搭配中单卡蜜尔的全新套路,而DWG这边常规团战阵容迎战。虽然对线期DRX如愿取得优势,甚至由杰斯单杀凯南拿下一血打开局面,但接下来Canyon打野腕豪节奏爆炸四处开花,DWG推塔拿龙加团战各种碾压后,不到23分钟就轻松拿到风龙魂锁定胜局。无奈之下DRX只能尝试大龙团与DWG一决胜负,但一波0换4加两波0换5团灭,DWG以碾压局轻松拿下开门红。

第二局DRX亮出中单卡牌体系搭配Deft招牌霞洛组合,DWG以野核死歌体系迎战。前期双方将战场核心放在上路,DRX中野频繁游走想要帮助DoRan取得优势,但DWG这边不仅凭借Nuguri强大个人能力顶住对线压力,更多次摇队友完美反打逆转局势。中期DRX中路走位严重失误,DWG一波1换4加大龙拿下巨大领先,阵容劣势的DRX在正面战场处处溃败,伴随DWG拿下火龙魂后,他们一波团灭轻松赢下本场比赛。

7月31日16时,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夏季赛第七周第二日即将开战。首战T1迎战KT,大名鼎鼎的通讯社二番战火热来袭,KT能否抓住机会拿下关键胜利;第二场SB迎战DYN,状态低迷的升班马DYN能否击败SB。虎牙直播除了独家官方直播间,更有精彩二路解说以及明星选手第一视角直播,赛后节目《加班了LCK》更是看点十足。而备受期待的LCS/LEC常规赛后半程也在火热直播中,请观众准时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1。

精彩比赛少不了观赛好搭档,在这里献上观赛神器——提神口味王!看比赛嚼一颗让你精彩百倍,同时口味王也成为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夏季赛独播冠名合作伙伴。热爱不止于比赛,看英雄联盟上虎牙,让我们一起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1。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