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节奏空间》即将炫动ChinaJoy,全国首个VR主题快闪店落地杭州

《节奏空间》即将炫动ChinaJoy,全国首个VR主题快闪店落地杭州

新闻 官方 2020-07-30 13:23:17

游戏盛宴将启,精彩为你而来!2020第十八届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隆重开启,4天的时间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成为备受全国乃至全球游戏热爱者关注的焦点,无论是重量新作的发布,还是经典产品的迭代,亦或是重磅信息的发布,都将成为玩家们热议的话题。

而自带网红属性的全球爆款VR音游《节奏空间》日前也正式确认将参展本届ChinaJoy,为现场观众带来超燃的舞台演绎,更有7月25日《节奏空间》全国首个VR电竞挑战赛主题快闪店线下亮相,启幕节奏对决,燃爆竞技热情!

《节奏空间》确认参展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

目睹大神风采,挑战完美节奏

7月31日至8月3日,《节奏空间》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01号网易游戏展区与玩家们见面。展会现场,玩家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节奏大神的炫动风采,还有机会亲身体验《节奏空间》这一风靡全球的“网红级”VR音游的独特魅力!

近距离领略大神风采

8月1日上午,《节奏空间》将登上网易展区主舞台,并邀请两位全国排名前列的顶尖玩家进行现场展示,他们行云流水的动作、恰到好处的挥砍与妙到巅峰的躲闪将绝对能让你大呼不可思议!活动设有挑战环节,现场观众将有机会登上舞台向大神发起挑战,或许你的表演才是真正的完美节奏。登台参与互动后,挑战者还将获得由《节奏空间》精心定制的U盘、VR迷你眼镜等周边好礼!

亲身体验《节奏空间》的独特魅力 

云集各路强者,竞逐冠军王座

或许你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亲临ChinaJoy现场,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你畅享《节奏空间》的无穷乐趣!7月25日起,由网易影核与中国电信天翼云VR携手举办的《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已全面开战,全国2000余家线下合作门店和多家中国电信营业厅等你参赛,更有中国绊爱作为挑战发起人喊你来踢馆!

《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战区赛和总决赛三大赛段,初赛将持续至9月19日,玩家们只需关注“网易影核”公众号,选择“电竞大赛”菜单填写报名表,即可一览附近赛点前往参赛,挑战《极乐净土》、《寄明月》和《生于六月三十》三首曲目,与全国的参赛者进行PK,晋级总决赛的强者更有机会争夺冠军头衔,瓜分10万元总奖金池!

关注网易影核公众号查询赛点

官方为本次大赛精心制作了专属小程序,参赛者不仅可以轻松查询到附近的赛点门店,更能实时查询自己的总成绩和排名,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各赛点门店还可免费享受官方提供的资源整合、曝光覆盖、内容提供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助力VR游戏“出圈”!

申请成为赛点,获得官方大力支持

线下惊喜快闪,营造超强体验

全国电竞挑战赛期间,《节奏空间》还将以快闪店的形式为热爱VR游戏的玩家带来更多惊喜!7月25日,《节奏空间》全国首个VR电竞挑战赛主题快闪店惊现杭州西溪印象城!顶级的VR设备和专业的绿幕影棚、科幻感十足的荧光灯牌、壕气十足的大金链吊坠,“节奏管理大师”、“VR健身达人”、“最会带节奏”等霸气与趣味兼具的合影打卡“神器”,为玩家带来了集VR体验、电竞对抗、社交功能于一体的新奇体验!

顶级VR设备任你畅玩

快闪店开幕当日,可爱的coser小姐姐为玩家加油助威,酷炫的店内装饰与嗨翻全场的音乐律动吸引着过往路人进店围观、发起挑战!

女仆小姐姐为你加油打气

目前更多《节奏空间》VR线下主题快闪店同步策划中,到店参与《节奏空间》首个全国电竞挑战赛,不仅有机会与全国的参赛者进行PK,晋级总决赛瓜分10万元总奖金池,还能享受“网红打卡点”的炫酷体验!

《节奏空间》快闪店内发起挑战

《节奏空间》即将亮相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精彩互动邀你前来参与!首届全国电竞挑战赛火爆进行中,即刻前往各大赛点门店报名参赛,赢取现金大奖!《节奏空间》全国首个VR电竞挑战赛主题快闪店惊喜开业,超强游戏体验不容错过!关注《节奏空间》官方双微,获取最新游戏及赛事资讯!关注“网易影核”公众号查询附近赛点,即刻参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