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翼云VR携手《节奏空间》炫动ChinaJoy 挥舞节拍等你来战

天翼云VR携手《节奏空间》炫动ChinaJoy 挥舞节拍等你来战

新闻 官方 2020-07-30 10:13:52

 2020第十八届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隆重开启,4天的时间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成为备受全国乃至全球游戏热爱者关注的焦点,无论是重量新作的发布,还是经典产品的迭代,亦或是重磅信息的发布,都将成为玩家们热议的话题。

  中国电信天翼云VR将携手全球爆款VR音游《节奏空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高通骁龙主题馆中与大家见面。展会期间,玩家不仅可以前往天翼云VR展台免费体验这款风靡全球的"网红级"VR音游,还能免费赢取丰厚大奖。

  活动现场,天翼云VR将展示国产最强VR一体机设备——PICO Neo2,以供玩家进行游戏体验,无论你以前有没有玩过VR游戏,在现场都可以免费报名体验一把《节奏空间》的无穷乐趣,尽情感受置身于虚拟空间之中,跟随节拍挥舞光剑切碎一切的快感,还能与现场工作人员互动,完成指定歌曲的比拼,其中得分较高的玩家还能有机会赢取VR眼镜、限量海报等精美周边好礼。

  如果你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亲临ChinaJoy现场,也不用感到遗憾。7月25日起,由网易影核与中国电信天翼云VR携手举办的《节奏空间》全国首个VR电竞挑战赛已全面开战,全国2000余家线下合作门店和多家中国电信营业厅等你参赛,更有中国绊爱作为挑战发起人喊你来踢馆,无论你是混迹VR 圈已久的游戏达人,还是从未接触过VR技术的"小白",只需前往中国电信营业厅即可免费参与本次《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赢取十万元现金大奖!

  据悉,中国电信天翼云VR还将为前来营业厅挑战的玩家们额外提供2个外卡名额,只要进入中国电信营业厅进行挑战,并杀出重围,就能直接晋级10月的总决赛,和网易影核最终层层选拔出来的高手进行巅峰对决。据了解,中国电信营业厅还为前来现场体验《节奏空间》玩家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详情可前往当地中国电信营业厅咨询。

  天翼云VR即将携手《节奏空间》亮相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精彩互动邀你前来参与!首届全国电竞挑战赛火爆进行中,即刻前往各大赛点营业厅报名参赛,争夺"外卡"名额,实现弯道超车,赢取现金大奖!关注天翼云VR官方公众号,获取最新游戏及赛事资讯,查询附近营业厅赛点,即刻参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