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燃情TGA,7月Kappa与你“背靠背”

燃情TGA,7月Kappa与你“背靠背”

新闻 官方 2020-07-30 09:31:53

 热情、荣耀、梦想!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7月月赛已于7月26日在江苏南京完美收官,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作为TGA赛事指定服饰,给予此次线下赛事大力支持。在历时四天的赛程里,TGA省队赛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以及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DNF手游等多个比赛项目接力登场,以竞技比赛为核心内容,共同打造了一场高潮迭起的电竞盛宴。

本次月赛中,浙江LGD青训战队以7战全胜的优异战绩,获得首个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英雄联盟省队锦标赛冠军,王者荣耀省队锦标赛则由四川全兴战队摘得桂冠。

在DNF手游第一届武道大会的首场线下赛中,四个职业组分别产生了各自的冠军,他们分别是鬼剑士:斗鱼丶丧彪;魔法师:快手乞丐;格斗家:斗鱼凤凰羽;神枪手:斗鱼丶狗速

腾讯麻将锦标赛川麻六月月赛由王宗付夺冠,另外许闯和刘勇两名选手分别获得了腾讯斗地主锦标赛三月月赛与四月月赛冠军

创立于2010年的TGA赛事,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每年TGA赛事的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作为时代潮流先锋,Kappa以品牌之名助力TGA各赛区选手在电子竞技的赛场上驰骋战斗。在传承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新时代年轻人的拼搏探索精神。

Kappa是中国消费者非常熟悉的服装品牌,其产品指代的运动时尚、青春活力及热情洋溢的标签,也随着品牌极具识别度的“Omini Logo”为全世界所熟知。品牌以拒绝平庸为核心理念,以成为最有热情和时尚特色的运动生活品牌为目标,通过与包括娱乐,音乐,艺术等不同领域的深度合作,将时尚文化融入到产品当中,布局电竞领域,持续支持中国电竞。

因疫情影响,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前几个月的比赛均采用线上赛形式,七月月赛是本年度TGA首场落地赛,秉承奥林匹克精神,致敬传统体育,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走进城市,带来精彩,让更多人群了解电竞精神,感受电竞魅力。火热夏日,Kappa为TGA赛事选手加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