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4AM逆天改命捧起PELS2首条金腰带!

虎牙4AM逆天改命捧起PELS2首条金腰带!

新闻 官方 2020-07-29 16:39:29

 和平精英PELS2赛季于2020年7月24日(上周五)正式揭幕。新赛制下,更考验每一个战队的运营能力、抗压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上周经过三个比赛日共计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虎牙强队4AM凭借强硬的综合实力,最终凭借1分优势逆天改命,成功夺得第一周周冠金腰带!

回顾第一周战况,首日开局对4AM来说并不算是特别亮眼。尽管第2场激烈厮杀吃到了蛋糕,但首日总积分排名只位列第7,错失良机未能第一天直接晋级周决赛。但4AM毕竟是老牌强队,第二天迅速调整状态,开局便再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运营能力,提前占领圈中心有利房区,抓准时机拉出枪线远近配合,2v2沉着应对,成功吃下第二日首块蛋糕。紧接着第四场海岛地图,决赛圈多队鼎立互拼火力,4AM占领反斜坡并拉开枪线,一边能向上抵御高处ELG的架枪,一边能横向强力输出RSG,控制他们进一步接近。之后4AM先清理掉圈边的天霸,4AM-像素一颗雷一炮双响打开局面,将残血的RNG困在圈中唯一房区剿灭,第二日收割两块蛋糕重回巅峰。

在第一周周决赛当日,4AM再次让观众看到其惊人的调整速度。前三场表现中规中矩,总积分排名第六,然而4AM并没有就此罢休。在第四场开局成为离信号区最远的队伍之后,4AM迅速改变策略,短暂搜集物资后迅速进行南迁,在东桥桥头房区与AgFox短兵相接。此时4AM果断选择放弃对枪顾全大局。在横跨整个海岛终于进入信号区后,4AM利用短暂的空隙迅速休整。经过前半局的千里奔袭,4人的小宇宙终于爆发,决赛圈先解决掉近点的RNG独狼,随即转枪对赢TMG,最终以1分优势逆风翻盘,成功拿下首个金腰带!也成为首周吃蛋糕数最多的队伍。真所谓是走最远的路,吃最甜的蛋糕啊!

4AM的首周金腰带之争在小编看来可谓是此起彼伏又实至名归。在每每状态低迷、积分落后之时,4AM都能展现出惊人的调整速度。首日的落入中游,到第二日的两块蛋糕,决赛日最后一场的信号区天崩开局,到稳健进圈,再到最后逆风翻盘拿下金腰带,恰恰体现了虎牙战队4AM作为一个老牌强队的底蕴和实力之深厚。

当然,除了4AM之外,其他队伍也给我们呈现了许多亮眼的操作和配合,首日开局的几连栓狙对抗、STE-Wyy的1v2极限丝血反杀、天霸一如既往的手雷刷屏,让首周金腰带之争呈现出空前的精彩激烈。这其中也包括有新成员加入的RNG战队。

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要数周决赛第一局比赛。开局刷圈后,RNG已从落点判断出圈中西侧处于真空,果断选择从西侧绕行安全到达北侧驻扎,在第四圈刷新后,准确判断场上形势选择主动出击包夹天霸。第六圈刷新后,RNG抓住YQL和LK对打无暇顾及其他的空隙进圈占据反斜坡,在AG处理掉4AM之后,决赛圈呈现三足鼎立的局面。因AG占据圈中唯一房区相对安全,RNG和YQL之间的冲突一触即发,YQL选择直接开车冲脸,RNG-77H利用反坡1敌2,同时队友在后方补上枪线和雷,灭队YQL。此时AG抓准时机出击,刚跟YQL打完的RNG人数劣势状态不佳,只能遗憾出局。虽然未能吃到蛋糕,但RNG以12杀拿到了当场的最高积分。纵观全局,RNG整局下来策略得当,执行和协同能力很强,拉角度的速度非常快,尽管有新成员的加入,但在团队配合上可圈可点,只是稍稍欠缺一些临场经验,只要在日常训练中继续加强,RNG将会未来可期!

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周比赛中,有一些队伍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比如上个赛季频频站在高位的XQF,本赛季已被NOVA俱乐部收购,重新以NV-XQF的身份进入观众视野。NV-XQF在首日比赛中也贡献了几波精彩的对决,但总体表现有些低迷。新赛制颁布后,整个赛程节奏更趋于短平快,这也就意味着每周乃至每天的局势都注定瞬息万变。相信NV-XQF在上周比赛后将会迅速适应,本周也期待他们的全面复苏。

本周将进行和平精英PELS2第二周常规淘汰赛,上周进入决赛的15场队伍先进行首日比赛,积分前5的队伍率先进入第二周周决赛,首日积分排名6-15的队伍与剩下5只轮空队伍进行第二日淘汰赛,第二日积分排名前10队伍进入第二周周决赛。第二条金腰带究竟花落谁家,看PEL上虎牙,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