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世纪天成2020Chinajoy倒计时开启 缤纷豪礼送不停

世纪天成2020Chinajoy倒计时开启 缤纷豪礼送不停

新闻 官方 2020-07-24 17:56:36

游戏世纪、乐享天成!一年一度的世纪天成Chinajoy盛典即将隆重开幕!

2020Chinajoy世纪天成展台

时间:7月31日-8月3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展中心,展位E6-05-2

今年世纪天成将在E6-05-2展台恭候各位的光临!届时我们为各位玩家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丰富的活动和精美的周边礼品,希望玩家们能和我们一起享受这场游戏盛宴!

本届Chinajoy,世纪天成将为各位带来的是:最真实的中世纪生存网游《领地人生》、FPS王者之作《反恐精英Online》、ACG向横板闯关动作网游《封印者》、史诗级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更有经典还原的《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游,更有神秘惊喜,等你CJ现场大揭秘哦~

除了现场丰富的舞台活动外,我们还将提前为广大玩家发放福利~请看!

【2020TC Girl美照来袭】

来到世纪天成展台,漂亮的Coser和Showgirl当然是最必不可少的固定福利环节,下面先让我们提前剧透一波今年有哪些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小姐姐们呢?

更多视频花絮请戳:

(https://v.qq.com/x/page/t3120yadnjl.html)

【2020ChinaJoyH5页面重磅上线】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3日——2020年8月3日

活动说明:世纪天成2020ChinaJoyH5页面现已上线,各位玩家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将整个活动流程、全新游戏、活动特色、现场Showgirl等内容一手掌控!

参与方式:只要玩家提前将页面转发至朋友圈,并在7月31日-8月3日ChinaJoy期间,来到E6-05-2世纪天成展台接待台出示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周边!

【2020游戏最新资讯抢先看】

想要了解最新的游戏资讯吗?点击下方视频,即刻为你解答第一手的游戏内容!

https://v.qq.com/x/page/v3120s60mxi.html

https://v.qq.com/x/page/e3120fi02nx.html

【世纪天成E6-05-2展台 精美周边等你来拿】

7月31日-8月3日,只要来到世纪天成展台,各种丰厚周边、礼品拿到你手软!

【特别鸣谢】

最后,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