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快手磁力引擎游戏营销峰会:KWAI游引力,把握后疫情时代游戏营销新蓝海

2020快手磁力引擎游戏营销峰会:KWAI游引力,把握后疫情时代游戏营销新蓝海

新闻 官方 2020-07-24 16:08:45

 7月23日下午,快手磁力引擎举办了以“KWAI游引力”为主题的2020快手磁力引擎游戏营销峰会,邀请了来自游戏领域的300+位广告主、媒体人、KOL齐聚广州共同探讨游戏行业营销新方向。来自快手商业策略中心负责人曹世博、快手销售运营中心负责人高亚梅、快手商业信息流广告产品负责人杜保江在本次大会中带来了精彩分享,游戏葡萄合伙人&主编邓梁、益玩游戏副总裁黄楷、掌游副总裁邱保华以及快手达人启大大、快手商业算法策略负责人李勇保则围绕“后疫情时代,游戏行业如何玩转快手”的议题展开了圆桌讨论会。本次游戏行业营销峰会为众多游戏领域广告主带来了丰富的营销干货和实战营销经验。

“磁力圈粉”,快手成游戏行业营销新主场

2020年在疫情催生的“宅经济”影响下,休闲娱乐成为了大多数人们的生活日常,游戏行业因此“逆势爆红”,迎来了大规模的爆发式增长。在行业飞速扩张的同时,游戏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挑战,竞争压力骤增、买量渠道单一、买量成本过高成了游戏广告主们的营销新痛点。

随着竞争的加剧,品牌方、广告主们逐渐把目光聚焦在了短视频直播平台。而快手依托于真实的“生活原力”、高品质的内容社交生态、磅礴的公私域流量及强劲的技术驱动力,火速崛起成为游戏营销市场的新蓝海。

据快手对外数据显示,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期间,在快手有3亿用户发布作品,直播的日活可达到1.7亿,游戏短视频日活也超过9000万。此外,快手的游戏视频整体上传数量已突破2.4亿,游戏视频日均点赞数超1.2亿,游戏直播日均观看次数超1.7亿。庞大的数据背后体现了快手以游戏玩家、游戏生产者以及游戏内容构成的三角闭环生态圈的强大势能。凭借着海量的优质游戏内容,快手用高吸引力的主动传播环境,成为游戏营销不可错过的新主场。

 

“通关有道”,全新解决方案打造游戏营销出圈指南

快手磁力引擎以“红人流量加持+优化策略投放+激发内容连接”的策略优势,以多元丰富且能够引发用户共鸣的优质内容精准连接游戏品牌和用户,以多样化的视频表现形式驱动用户转化,同时对创意方向持续深研以保持游戏素材活力,进而起到兼顾效果和用户体验的目的,最大化挖掘游戏品牌的想象空间,打造游戏营销的出圈指南。

快手磁力引擎通过新游预约、新游首发、常规投放、老游戏翻红和休闲小游戏等多种方式为游戏品牌强势赋能。快手磁力引擎以短视频内容创意制作与流量导入,以直播为内容核心即时激发行动,以短视频+挑战赛等创新形式提升UGC参与兴趣,同时可帮助游戏客户打造长效阵地,助推用户沉淀以缩短粉丝二次触达链路,为更多游戏广告主们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增长空间。

“蓄力待发”,全矩阵创新产品为品牌长效赋能

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促使快手用户大有“R”在。本次峰会带来的快手商业产品的能力升级,可助力广告主们在快手挖掘大“R”。本次升级主要体现在六大产品中台能力升级和五大定制能力升级,可为游戏品牌营销高效赋能,帮助品牌实现与用户的全面触达与连接,全面提升游戏品牌ROI。

在产品中台能力层面,快手磁力引擎通过对触及用户能力、出价能力、创意能力、数据共建能力、智能优化能力、开放能力的六个层面的升级长效赋能游戏投放,帮助游戏广告主们最大化稳定成本和高效跑量,更好地优化后端ROI。

而在定制能力层面,快手磁力引擎通过游戏预约、新游首发策略及能力、游戏礼包码、行业定制样式、云试玩广告的五大定制能力升级,助力品牌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提升游戏行业在预热期、首发期、稳定回本期等各个阶段的转化效果,以助力品牌的前端转化。快手磁力引擎正以创新的技术赋能产品,全面放大平台商业能力,为众多的游戏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广告营销效果。

作为游戏行业不容忽视的营销平台,快手将继续深耕游戏赛道,持续发挥其健康游戏生态优势,以内容为核心、以产品为纽带、以KOL/创作者为基础促进游戏品牌与用户的深度联动,以更开放的姿态建立起用户+KOL+游戏品牌的全渠道链接,挖掘游戏营销未来发展的新机会点。未来,快手磁力引擎希望与更多的游戏厂商、内容生产者、代理商、服务商、MCN机构等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在整个行业及大环境的逆境之中,一起乘风破浪、携手共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